釀魚

【夢100/阿波羅X流星】
無題
------------------------------


爽快的一口答應後,反而是提議的人露出了一臉驚愕的表情。

「喂,你頭腦還好嗎?偉大的修堤爾大人,就算是為了當聖誕老人,連這種荒唐的要求都會答應了嗎?」


「不是你提出的嗎?當你的妃子,幫你拒絕鄰國公主的聯姻?可以。」修堤爾目光平靜,直視阿波羅。


「......」阿波羅沉默。原本只是特洛伊梅亞的公主關心他兄長那鬧的人盡皆知的愚蠢計畫罷了,與他國達成協議,出嫁無權勢的公主,既能斬斷他政治上的道路,又能在身邊布下眼線,而他難以拒絕。

真是好一齣千秋大戲,就連阿波羅也不禁難得的佩服起父與兄增長的智商。


「你退縮了?」不知是否錯覺,個性溫和的修堤爾在面對阿波羅時,語氣總是格外犀利。


看著氣氛不對的智維正想出來緩和,卻被旁邊一臉深沉的公主伸手阻擋。


想著方才自己隨口調侃的一句「還是助人為樂的修堤爾願意成為我的愛妃?」卻沒料到對方愣了會兒,卻是一聲「可以」,砸的饒是他也懵了。

阿波羅這時候倒是終於回神,他瞇起眼,勾起了一個無畏的笑:「......有何不敢?」

「倒是你,這麼做又對你有什麼好處?」


「有人說出願望,而我盡力去完成,僅此而已。我答應過公主,如非必要不會使用沙漏,所以你大可放心。」

「放心什麼?有個笨蛋趕著去送命我攔著他做什麼?老實說,一個玩笑我沒料到你會當真,其實不需要誰幫忙,我完全可以自己解決。」

「比如說動用你的火焰趕著去送命嗎?」


感覺事情好像就這樣定了,看著持續鬥嘴的兩位,眾人都有些無語。賽拉斯張嘴想吐槽,可是發現槽點太多,只好又閉上嘴。

公主揉著普羅其溫毛絨絨的頭,像是無事發生,笑容可掬的說:「來看看聖誕老人給好孩子的禮物是什麼吧~」

就在普羅歡呼著跑向聖誕樹的同時,公主拍上還在疑惑的智維的肩,露出滄桑的表情一面語重心長道:「對於情侶拌嘴,我就一個建議」



「『結婚』。」



------------------------------

記一個梗(。
我相信現在日版的活動內容應該跟我這個相去不遠(這CP濾鏡沒有救了)

先預祝大家聖誕快樂><!


评论(5)
热度(3)


釀魚/微笑哞
【拜都督教】
【亮瑜/銀高/葉黃/新快/EC/All起點男主】

噠啦噠啦(´ω`っ )З...

关注的博客